Sunday, April 18, 2010

~想写篇~

都不知道要写什么
就觉得心情想写~
好吧~~~
就说些最近生活的点滴吧!!!
最近彤彤都好坏哦~
但我还是疼她啦
就爱闹脾气咯,顶不顺她呢!
不过还是耐心的哄她啦~
我比较坏,她明明都还不会翻身
但我就抱她趴着,哈哈,坏吧!!
但她趴着会抬头了哦~
还伊伊哦哦的学说话~
看她说话我都会笑的。。。。。。
前几天带他回娘家,因为娘家是乡下地方
(娘家就是我家啦!哈哈)
彤彤被叮到很多粒包哦~
还会发大呢!好心痛哦~搽药了都还没销哦~
他的阿公还很心疼+生气呢!
以后都不懂能不能回呢。。。。
说完我的宝贝女儿彤彤就说下我吧~
最近都好闷哦~
但有件开心的事就是和我的多年好友好回了~
不懂对不对,但还是觉得好回是对的~
在家很闷哦~
想做工但要等~
自己想要学的每钱,所以我想做工赚钱~
边做边学咯~
哈哈~我以后做的工和我学的东西都不同的。。。。
不开心是觉得自己很肥哦~
又没耐心减肥哦~做一天运动就乱吃很多东西,
没减到反而增肥~haizz~
这个26号要考车了哦~怕不过哦~
过了的话我就要想以后怎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就酱而以咯~
我有什么决定再上来写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